修仙人士

《从人皇到皮皇总共需要几步》三十五 all医

有私设注意!


文笔渣+ooc


第五萌新ww可能有很多bug希望多多提出


医生中心,团宠医生(我爱艾米丽!) 主cp随缘


希望大家喜欢_(:з」∠)_


这篇是以囚徒的视角讲的过去发生的事,囚徒可以说是除了庄园主之外唯一一个知道当年花童真相的人


时间线有些乱了


太久没更了,剧情有点忘了哈哈哈,我最近在补,有不对的地方再改哈哈哈





三十五


我手持着电锯站在马戏团的中央,满地的尸体染红了周围的一切,当再次看到这样的场景,我已经不记得我当时的心情,满地的鲜红到成为了火焰的燃料,这些尸体已经被火焰吞噬的差不多,下一个就会是我,我的内心已经麻木,我不再像之前那样挣扎着,希望能够获救,这是我的噩梦,我的惩罚,我永远也逃不了


我能感受到它的高温灼烧着我的皮肤,逐渐泛红,碳化,再到我的血肉,我闭上眼睛等待它们再次将我吞噬,再次将我折磨,陷入绝望之中,没人能将我拯救


在临死之际我突然听见潺潺水声,清脆悦耳,散发着的寒意将火焰驱赶,仿佛是最后一根稻草,让我早已熄灭的希望又重新燃起,我试图寻找那抹寒意,却感觉它离我愈来愈远


不!不要离开!救救我!我不想死!!


我大声呼喊着,我不想回到那地狱当中,我希望有人来救我,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并不是那样麻木,我原来是那么想要活下去,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流,这是我第一次感觉自己还活着,竟是在梦里


白色的小鸟稳稳的落在我的肩上,我这才注意到它,它抖了抖白亮的羽翼,羽尾是淡淡的蓝色,带着冰川的寒意,它是那么的美,让我忍不住伸手抓住它


“先生您醒了?”女性特有的音调响起,就像刚才那水声一般清脆,我挣扎着睁开沉重的眼皮,想要看清些


她很有耐心,一直在一旁等待着我清醒过来,好不容易缓过神,我才看清她的容貌,她带给我的感觉,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向来不会评价别人,反正,她和梦里的那只小鸟很像,总之是让人心安的感觉


如果让她知道我把她比作一只鸟,会不会骂我有病?


“我在哪”我回忆着,我明明之前还在监狱里等待着死亡,一个奇怪的人出现在我的面前,他让我参加一个什么游戏,我想着反正比死了好,就答应了


“这里是欧利蒂斯庄园的医务室,我最近才来,其他的我也不清楚,您应该是第二个来这里的人,这里目前只有我们”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她的手,尴尬的笑道“您能先放开我吗”


我这才注意到我一直拽着她的手,耳根一热,连忙松开,掌心里还留下了冰凉的温度“嗯……抱歉”


她见我反应有些大,轻笑道“没事,是我有些失礼了,您睡了很久了,见您开始冒汗,想用水帮你擦擦,不知道有没有冒犯您”她揉了揉被拽红的手腕,好像并没有当回事儿


“对了,我叫艾米丽,艾米丽*黛儿,是一个医生”她眯着眼睛笑着,暗色的眼睛清澈透亮,如同沐浴在春光之中,医务室这般清冷的环境也因为她的存在变得柔和起来


该死的我这是怎么了……


不知为何我开始不对劲起来,我是第一次庆幸我有这该死的红发,好来遮住我红透的耳朵,为躲避着她的目光我低下了头,连声音也有一些颤抖,我觉得我糟糕透了“裘…克……”


她又笑道“很高兴认识您”


我也是……







“今天受伤的人也很多吗……”


“要是我能成为第一名的话我一定先把这该死的规则给撤了!”


“你会帮我的对吧艾米丽!”


那个女孩又在骗她了


一如既往


给一个饥饿的人画着大饼,承诺毫无现实可言的未来,方便压榨她的全部价值,可怜的小医生竟然没有丝毫察觉自己已经走入了一个圈套


“别聊了医生,来活儿了”最近义肢总是卡顿不知道又出了什么问题


“看来裘克先生的义肢又出问题了,这是第几次了?实在不行换个新的吧,医务室的门槛都被您踏烂了”花童开玩笑着说道


我知道她话里有话,不甘示弱道“闭嘴坏丫头!你别忘了闲杂人等可不能随意进医务室,小心坏了规矩连累别人也被那只小鸟臭骂一顿!”


“你!”


“好了好了……丽莎你先出去吧,我一会来找你”小医生倒是很识时务,或许是上次被夜莺说了之后守规矩了


坏丫头在小医生看不见的角度生瞪了我一眼便离开了,我知道她不敢在医生面前太放肆

“还是老毛病吗?”


我坐在医务室的床上,白布单散发着消毒水的气息,包括这个医生,难道白色的东西都是消毒水的味道?


我答应道“嗯”


医生蹲下身在义肢的关节处捣鼓着,我觉得她可能比我还了解它,当她第一次修好它时我也从没想象过这个连密码机都不会修的人竟然会修理义肢,或许她除了比赛之外的事情都很天赋异禀


“那个,裘克先生,您的零件磨损的很严重,应该与您过度使用它有关,或许您应该听艾玛的……换一个义肢?”她建议的小心翼翼,当然,她可不是怕我,应该说她对所有人都这样,明明认识一段时间了,却还没第一次见面时那样……


这种分寸感产生的距离让人心里很不舒服,一定是园丁那小丫头搞得鬼,真不知道那丫头对她说了什么让她这般死心塌地


啧……我想这些干嘛,跟我又没什么关系

“我知道了,你快点处理一下,我下场还有比赛”我不耐烦的动动义肢


“好的,请您稍等……”她听到比赛这几字后有些心不在焉的答复着,欲言又止,我知道她想说什么便先把话放这“你要是又想让我对你们求生者手下留情的话还是死心吧”


她只是叹了口气,手上动作不停“我知道……但受伤的人太多了……”她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就为了那点分数……我真的怕出现什么意外”


“这就是规则,适者生存”她垂下双眸,倒是让我也跟着难受,我选择不看她


“可这是比赛……求生者和监管者实力差距太大,这并不公平”我想起了我的锯子,锯齿上积攒的血渍已经干涩难以擦掉,要不是这个诡异的庄园有诡异的力量,那些求生者们估计活不过一击


她是一个医生,在游戏里恢复能力比其他人好太多,如果她只顾着治疗自己,放弃其他人的话,完全可以借着他们受伤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超过他们,可她还是选择舍弃游戏


“你与我说也没用,垫底的家伙可没资格提要求,你还是指望你那小姑娘吧”虽然并不想把她往园丁那里推,但我必须这样做


这是我和园丁的交易


园丁,那个叫丽莎的女孩,我和她都是庄园主亲自邀请来到这个庄园,与分配进来的家伙们不同,庄园主看中我们有争夺榜首的潜质,只要我们帮助庄园拿到第一,我们便可以得到更多是好处


庄园主很了解我们,他很清楚我们的性格和欲望,他看中了园丁那丫头不惜一切达成目的的野心,确实,与其他求生者相比她对于地位与权力的追求过于热烈,而我仅仅只是对榜首的位置感兴趣,但我并不屑于听从庄园主的话,至始至终我只和他见过两次面,第一次是在监狱里,第二次是在会议室,他只给了我一个任务,保护第一人皇,我也只当他希望我不会对园丁动手,不过园丁会主动找我配合她的任务,自然与园丁有了交际


园丁对医生有很大的兴趣,可小医生是一个无欲无求的人,好像她的生命里除了治疗之外没有其他东西了,她不适合这里,可造化弄人,她来到这个充满着欲望的庄园,被这里最有野心的人看上,注定会成为利益祭坛上的牺牲品


她是个纯良的人,却注定得不到善终,我对此只能表示可惜


如果我们不是在这里遇见……


……






“不!!求求你了!不要再救我了”我刚走出比赛就听见求生者那边传来的哭叫声,尖锐刺耳惹得监管者这边也开始好奇,求生者的休息室已经被看热闹的围了起来


“就让我死了罢!!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又是一个被折磨的精神崩溃的求生者,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艾米丽愣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继续还是停下,看到他的伤口不断扩大还是选择继续治疗“请冷静一些,很快就好了”艾米丽试图按住浑身是伤的求生者,刚刚包扎好的伤口渗出了红,而那只握着镇静剂的手却不住的颤抖


“不!!别过来!你这个恶魔!!都是你的错,才让我生不如死!”那人如见了鬼一般将艾米丽推开,竟将她的头撞向了墙壁,一时间泛起了红


他怎么敢?!


我的大脑嗡嗡作响,瞬间一股无名火冲上心口,身体已经不听我使唤,猛地推开那群看热闹的拿起锯子便向那人砍去“你他妈要是不想活了老子成全你!!”


“住手!”关键时刻园丁那丫头拽住我的胳膊试图阻止我,见我不听赶紧小声道“在艾米丽面前杀人,你疯啦!”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我竟然冷静了下来,园丁那丫头撇了我一眼小声说道“别乱了我的计划”


最近求生者接二连三失控,我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但我敢肯定这件事情与她有关


失控的人被牵制住离开了休息室,看热闹的人也一哄而散,只留那个女人跪坐在墙边,我好像能够感受到她的心情一般,心里莫名的烦躁,她的情绪总是会影响我,我希望她不要难过“喂,你……”


我也不知道我会说出什么,园丁那丫头就抢先打断了我的话“艾米丽你没事吧!”


她蹲下身来拥住这个呆滞的人,艾米丽整个人被塞进怀中才渐渐的有了意识,她的眼眶止不住的红起来,嘴里细细念叨着“我的错……我做错了吗”


“我只是……想救他们,我想让他们活下去……”


看着她这样我心里闷得慌,或许是病了,明明下一场比赛快开始了,但我的脚步却无比沉重


园丁将下巴顶在艾米丽的头顶,手轻轻的抚过她的发丝,语气里充满了伤感,可压抑不住上扬的嘴角暴露了她的虚伪“不,你没有错,都是他们的错,他们不值得你去救治”


“别难过,你不需要他们,有我在就够了,我永远站在你身边”


园丁将艾米丽带去医务室休息后我抓住机会拦住了她“你又在搞什么鬼”


这个丫头提示我噤声又看了看医务室里睡着的人才放心,直到我们去了一个无人的走廊她才开口“我也不想这样,可庄园主等不及了”


临近比赛,庄园主坐不住了,他亲自邀请了一批有用的求生者,希望能够尽快让那些新人顶上旧人的位置,可见庄园主也意识到了现在求生者和监管者实力不对等的现象,并且很不满意这些求生者的实力,本以为残酷的比赛机制可以激发他们的潜力,可他们一直没有长进,这些弱者可满足不了庄园主的野心


不知道能够被这个庄园主看上的究竟是些什么样的怪物,如果求生者这边的实力上去了,照这样下去,接下来被换掉的应该就是监管者了


我可顾不上那群怪物,我只想知道那个小医生是否会被换掉,不,只要园丁对她依旧感兴趣,应该会保她的吧……


“难道你不觉得我们的进度太慢了吗”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呵,你是觉得我们下手还不够狠要亲自动手了吗?”我眯了眯眼,隐隐约约感觉到她在怪罪我们办事不利


“亲自动手?当然不,杀人还是你们监管者比较擅长,只是艾米丽一直吊着他们的命,才导致我们的进展变慢,我又不能让她不去治疗他们,你知道这不符合我的人设”她摊开手假惺惺的装无辜


我想起了那个发疯的求生者的话“你对他做了什么”


“别这么说,他本来就快疯了,我只是刺激了他一下而已”她语气轻松的就像是今天天气真好一般“看她的反应应该有一段时间不会再随便治疗他们了,你们最好尽快处理掉他们”


……






“庄园主让我杀了她”园丁的表情阴沉,看起来有些苦恼,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看到她这样,有些新奇


明明都快处理完了,新人也慢慢的开始顶替旧人,对那些新来的求生者可是让监管者们头大,只能说不愧是庄园主亲自找的人,但新来的求生者对我而言没什么威胁,倒是一部分监管者有一些吃力了


“谁?”我擦拭着我的电锯无所谓的问道


“艾米丽……”


我停下手上的动作抬眼看了看她,她的表情很复杂,我看不出什么情绪,问道“你打算怎么办”


园丁扶了下额头,有些难过的说道“我也想保她,但她不愿意配合庄园主的规则,新的求生者一来,实力已经与我们脱轨了……”她停顿了一下“能让她活到现在我已经尽全力了,可她现在已经成为我前进路上的绊脚石……”


艾米丽拒绝参加比赛我是知道的,这是园丁第一次拿她没办法,她选择遵从自己的选择没有被园丁左右是我没有想到的,毕竟她是那么听园丁的话,这也第一次让园丁感觉医生脱离了自己的控制


园丁是个不择手段的人,也足够狠心,我不知道她的难过是真是假,或许她是真心想和医生在一起,但在她心里这绝对排在地位和利益之后


我想嘲讽她的虚伪,她之前是那么的喜欢这个医生,说着要和她永远在一起,现在想来也确实可笑,但我却没嘲笑她的心情,心里空落落的


按照之前的惯例,这种事情都是我们来动手,可我从未想过,当我面对她时,我能下得去手吗?我以为不会有这种顾虑,不知道为什么,我犹豫了“你又想让我们帮你处理……麻烦?”


“不……我想让她死在我的手里……”


……






我杀了园丁,就在刚才


我看着眼前这个抱着浑身是血的女孩陷入绝望的女人,白色的衣衫浸满不属于她的鲜血,她哭喊着,问我为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和园丁商量好了,我只需要不妨碍她就可以了,但我开始害怕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种感觉就像是又回到了那个噩梦,我需要她,我想见她……


就从这里开始一切都变了,我的脚步不由自主的靠近那两个人,当我亲眼看着园丁拿出匕首没有犹豫的向她刺去时,我害怕了,我不想让她死


我冲过去,举起了电锯……


……


这之后,我以为庄园主会惩罚我,庄园赛在急,我杀了他亲自培养的第一人皇,毁了他的计划,可事实是,什么也没发生


直到一天之后,新的园丁来到了庄园,是庄园主邀请来的,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但我不敢相信,几天后我总算坐不住了,我不知道庄园主究竟想做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去找庄园主,他仿佛知道我会来一样,他在等我


我见他没有要开口的意思,我先开口道“她死了”


“我知道”他的语气异常平静,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我不理解,你为什么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你的计划究竟是什么,到底谁才是牺牲品!!你让我保护的究竟是谁!!”我将我这几天的疑惑一股脑的朝他砸去


他不急不忙的喝了一口茶“我让你保护的当然是第一人皇,你保护的很好不是吗?”他看见我呆愣的表情又补充到“艾米丽和丽莎都是有天赋的人,但艾米丽胜在能够为了一个死人去拼命”


“我在赌,赌丽莎在她心里的位置,也在赌你对她的感情”


他赌对了,两个赛季后,她出现在了人皇榜首的位置,我也明白了庄园主为什么会选择她,她本来就天赋异禀,园丁的死与那根本不存在的愿望成为了她拼命的动力,在天赋与努力的加持下,她在最短的时间里成为了人皇榜的第一位


我才彻底想明白,原来从一开始,庄园主选中的第一人皇就是医生,我早该想到,她甚至比我还先进入庄园,怎么可能是分配进来的人,庄园主知道她是无欲无求的人,却又不想放过这个人皇的好苗子,庄园主利用园丁,将园丁化作她欲望,她就会为此去拼命

庄园主也利用了我……我才是把她变成这样的人……


……


明明是她把我从噩梦里拯救出来的,可我却把她推向噩梦……


但我并不后悔

评论(68)

热度(3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