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人士

《从人皇到皮皇总共需要几步》all医 三十四


有私设注意!


文笔渣+ooc


已退坑ww可能有很多bug希望多多提出


医生中心,团宠医生(我爱艾米丽!) 主cp随缘


希望大家喜欢(:з」∠)




三十四




艾米丽……


艾米丽!!!


着急的呼唤声将艾米丽唤醒,说是醒来却又没有醒来,周围无尽的黑暗将她包裹,却带有些许温暖,这里是236号庄园主的幻境

他又察觉到什么了吗……


艾米丽睁开了眼睛,并没有要回应他的意思,宛如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黑瞳如死了一般暗淡


“你现在怎么样了,我感觉到你受了伤”庄园主说话很小心,他不仅感觉到她受伤,甚至察觉到艾米丽的情绪,很不对劲,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我没事……”


……


“你如果有什么心事的话……可以跟我说呀,藏在心里可是会闷坏的”男人温和的声线企图安抚艾米丽表面波澜不惊的情绪


“你要快点好起来……艾玛她们还在等你回去”


庄园主现在做不了什么,他只能尽力去疏导她


现在的艾米丽,一听到园丁的名字,满脑子都是花童对着她拿着匕首的样子,她不敢相信,这是她记忆里的


可当时,这个匕首的确是掉在了她的脚边……当时太过担心花童就没有多在意,花童,为什么能够在比赛的时候,带匕首……


除非是庄园主授权……


又是他


一股火冒上心头,又是他在算计自己,又是他!!


一定都是他的错!丽莎不可能这样对自己……不可能……


我得知道真相


艾米丽不顾庄园主的制止,排斥着幻境,让自己真正清醒过来


“她醒了!”菲欧娜呼唤着往昔


艾米丽看着眼前的忙碌的景象,菲欧娜拿着酒精棉给自己擦拭着手臂上的擦伤,往昔在整理一地带血的绷带和医用纱布,原本自己身上的衣裙已经被剪的不成样子,上半身被绷带缠住,下半身还是自己买来用于打底的短裤,手上还输着液


“太好了,你有没有感觉身体……唉唉唉!你干嘛”往昔见自己的前身拔掉手上的针管就要下床,吓的赶紧跑过去阻止她


“你发什么疯,快躺回去!”菲欧娜见艾米丽后背的伤口开始渗血想要按住她却又怕按到伤口,现在拉也不是按也不是


“你快到床上去!现在还不能下床,会扯到伤口的!!”


“快来人拦住她!她要跑了!!”菲欧娜朝外面大喊道


拦都拦不住,两个身体健康的女性完全拦不住这个伤患


弹簧手闻声第一个冲了进来,一推开门就撞见艾米丽,愣了一秒后满脸通红,想要抓人的手变得无处安放“不可以穿成这样出去啊!!!”


趁着弹簧手愣着的那一秒艾米丽直冲出医疗室,可跨出一步就被什么东西蒙住了头,突然被人拦腰抱起,离开了地面的艾米丽才算是安分了一点


将裹在身上的东西扒拉下来,才发现自己正被金纹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裹住自己的,正是他的西装外套


“这个样子出去很失礼的”


“少管我”艾米丽沙哑着喉咙挣扎


“那可不行,要是被人看见你这样出去,对一号庄园的名声可不太好”金纹小心的躲过背上的伤口,拖住艾米丽的腰将人往怀里送


眯起狐狸似的金瞳,看着被自己的衣服包裹住的艾米丽染上自己的气息,心情意外的很好


只是腰后的枪口抵着他很不舒服


“赶紧把人放回去,我不介意在你身上浪费一炮”空军露出最和善的微笑,用最温和的语气说着威胁的话



金纹表示很不屑,但还是将艾米丽放回了床上,可艾米丽还是不死心,想跑


“真不乖,还想跑?”玛尔塔拽住艾米丽的手腕将她按倒在床上


“妾身建议用绳子把她捆起来”红蝶用扇子遮住嘴角玩笑般的笑意,金色面具下的眼神却又些认真


“用铁链吧,栓住她的脚就行了”先知仿佛联想到画面一般,笑得很开心


“把她关起来就哪也去不了了”弹簧手站在一旁抱着手臂,一边思考一边不自觉的说着


门外一大堆看热闹的不嫌事大,不知是认真的还是在吓唬人,真的开始在讨论把人怎么关起来才不会逃跑的话题,简直不堪入耳


“你们是变态吗!!快出去!!”玛尔塔不耐烦的冲人群喊道,无意识的捂住艾米丽的耳朵


艾米丽是怕这些的人吗


她是


但又不是


现在的她很迷茫,她不知道如果那一切都是真的,自己该怎么办,她一直以来所坚持活下去的理由没有了,自己该怎么办


就在艾米丽放空自己之际,往昔和菲欧娜将闲杂人等赶了出去,留下玛尔塔来帮忙按住艾米丽,生怕人又跑了


玛尔塔面对面揽着艾米丽的腰,把人锁在怀里方便往昔和菲欧娜上药换绷带,艾米丽的头就搭在玛尔塔的肩膀上,属于女人吐息在耳边循环,回荡,让军人的耳尖泛红起来


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感受艾米丽的体温,她一度以为,这位医生总是浑身带着尖刺,只要靠近一点就会被刺伤,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女人的强大和坚韧无时不刻不在吸引着自己,吸引着她去接近,但是自己害怕被刺伤,所以接近艾米丽时,自己也同样带着尖刺,于是就形成了那种剑拔弩张的局面


对于一个军人来说,想要和带着武器的人交流时,自己也需要配备好武器,才会感觉到安心


不止是自己,其他人也是如此


只是自己没想到的是,卸下武器和尖刺的艾米丽是那么柔软,任人摆布


要是她一直这样该多好……


或许那些变态的提议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绷带换好了,玛尔塔小姐把她放在床上吧”


往昔的话让玛尔塔回过神,把人放在了床上,警惕的盯着艾米丽“要不还是把她绑起来吧,一会又弄伤了,还得换一次”


“你刚刚还说别人是变态,现在怎么自己也同化了”菲欧娜嘲笑道


“什……什么啊,我只是怕一会又要跑,还得我来抱她上药!麻……麻烦死了!”


“大不了我来抱她不就行了吗,怕什么”


“你按的住她?之前是谁那么大声让我们来帮你们的?”


“我之前是怕弄到她伤口!要,要不然我肯定不需要你们帮忙”


艾米丽觉得很吵,但又不想说话,现在可是在别人的地盘上,干脆装睡


“我给她打了麻药,会让她睡一会”往昔出了治疗室休息,留下三人


玛尔塔看了看时间,感觉耽误


的有些久了“我去排几把比赛,你呢”


“我在这休息一会,等往昔回来了再走”菲欧娜玩着艾米丽的几缕头发说道


玛尔塔看了看床上仿佛睡着一般的艾米丽,能够看见她卸下所有防备的样子可真不容易,以前招人恨的脸,现在看还挺可爱的


伸出手摸了摸艾米丽的脸颊说道“别又让她跑了”


“打了麻药呢,没那么快”


艾米丽觉得自己现在一点尊严都没有,她就是一块橡皮泥,谁都能来rua一下


对一号庄园那些人艾米丽讨厌吗,当然讨厌,因为她们支持庄园主不合规定的游戏规则,还总是劝自己放弃抵抗,嘲笑自己的信仰,让自己看清现实


但她们并没有做错什么,游戏本就是残酷的,她们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强,不被淘汰,只是我们的选择不同而已


如果是真的……那我一直以来坚持的……究竟算什么


这段时间里,我活的像个笑话


胸口突然轻轻一压,属于女性的柔软躯体缠了上来,菲欧娜的头顶顶着艾米丽的下巴,轻轻蹭着


“当你拥抱艾玛的时候我就想这样做了,既然她可以,我也可以的,对吧”


轻轻贴了一会便从身上起开,这时开门的声音响起,看来是往昔进来了,菲欧娜交接了一下就离开了房间


周围终于安静了,艾米丽也不打算装了,坐起身打算离开


“你!”往昔惊道


“一般的麻药对我来说维持不了多久”


往昔估算过,这个麻药对一个成年女性来说可以麻醉2个小时,对于艾米丽竟然连一个小时都没到?!


艾米丽在读医学院的时候经常给自己试药,从而导致她的抗药性很强,一般的麻药维持不了太久


“你要去哪!”往昔赶在艾米丽之前堵住了门


“拦着我对你没有好处”


“你是我的病人,你的伤没好,我的对病人负责”


他们交代了往昔,必须看住她的,现在大多数人都进入了游戏,外面没有帮手,往昔只好拖时间


艾米丽也是医生,她不想为难她“我也是医生,我能照顾好自己,让我走”


“不行!”


“吵什么吵”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往昔可算等来了救兵,便开了门


绿发的小丑刚刚结束游戏,身上还带着血腥的气息,他走进治疗室,眼神示意让往昔出去


囚徒的出现让艾米丽冷静不下来,他肯定知道什么,他肯定知道

艾米丽冲到他面前揪住高大的男人的衣领,声音颤抖着“你知道的吧!你一定知道的吧!”


就是他杀了花童的啊!!


“你冷静下来”囚徒皱皱眉,本想将女人揪住自己衣领的手拽下来,却看到艾米丽含着泪的黑色眼眸,那充满着绝望与无助的双眼就像那时一样紧紧的盯着他,让他什么解释都说不出口


“求求你,告诉我……”艾米丽祈求的语气像石头一般狠狠的砸在囚徒心里


他知道花童对于艾米丽来说意味着什么,告诉她真相就是要了她的命


他不想再杀死她第二次


“你别发疯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那个时候,你看到了什么”


他看见花童要杀了她……


但他不能说,就算她会恨自己一辈子,也不能说



评论(56)

热度(3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