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人士

《从人皇到皮皇总共需要几步》all医 三十六

有私设注意!

  

文笔渣+ooc

  

已退ww可能有很多bug希望多多提出

  

医生中心,团宠医生(我爱艾米丽!)

 主cp随缘

  

希望大家喜欢(:з」∠)

  

这章没啥看点哈哈哈都是些过度的内容,结局可能不是很好,毕竟过了这么久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想写啥了

  

之后会对所有章节的内容进行一次大改,文章名字也会改,请见谅


  

  

  

三十六


偌大的医务室,就算是隔着门也传出了零零散散的争吵声,往昔真的很害怕,怕里面会打起来,毕竟艾米丽身上还有伤,但又打心眼里开始佩服起艾米丽


前辈真厉害呀,裘克先生那么凶,我站在他面前气都不敢出,她竟然敢和他吵架,而且还占了优势


往昔这样想着,又很好奇里面的人在争吵什么,好奇心作祟后看了看周围没有什么人,于是把耳朵贴了上去,熙熙攘攘的声音变得清晰起来


“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有权利知道!”


“我说过了什么都没有!!”


“呵,你的眼神出卖了你,你为什么不敢看着我!瞒着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


里面的争吵戛然而止,第六感告诉往昔,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她听到了会被灭口的内容


里面的沉重的脚步声渐渐靠近,里面有人要出来了,吓得往昔立马后退几步,假装自己什么也没做


只见裘克面色铁青的夺门而出,握在门把手上的手都在颤抖,他的脸色非常不好,往昔证实了自己的第六感


“你……”裘克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片刻后突然叫住往昔


不会是偷听被发现了吧?!要被灭口了!!


“看好她”匆匆的留下一句话甩头就进入了备赛室


一般来说裘克先生要是这个状态进入比赛的话……往昔在庆幸自己没有被宰的同时默默的为裘克先生下一局的求生者祈祷


裘克先生像是一个天生的狩猎者,尤其是他带着藐视与杀意的眼神在暗处看向你时,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哪怕是游戏之外往昔也不敢抬头看那位小丑一眼,作为强者,裘克先生也从不躲闪任何人的目光,无论是杀意,仇视还是仰慕


“前辈……”往昔做足了心理准备才敢进房间,连称呼也变得尊敬起来,能让闻风丧胆的小丑吃瘪,这位前辈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厉害呢


房间里的医生小姐站在配药台边,精瘦的手臂在空中划出优美的线条,手稳稳的拖着针管,虽然看不清她的表情,但看来她的内心如她的性格一样冷静可靠呢


不知道为什么,往昔看到这般模样的她,反而感觉很不安,应该是错觉吧


“前辈需要什么药我来就好了,您身上有伤……”


“我的衣服呢”与之前和裘克先生争吵的声音不同,现在的声音褪去了很多戾气,多了一些温和


“啊,您的衣服已经被剪坏了,我给您拿新的!”要不是艾米丽提起,往昔都没有意识到她穿着并不怎么蔽体


从自己的收纳空间中拿出了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穿过的原装,这是她曾经的庄园为她准备的,那时刚出光天使的时装,这件原装她也就没穿过几次,不过现在正好可以救急


“谢谢”艾米丽接过衣服时往昔不经意触碰到了对方的皮肤


“前辈……身体很凉呢”


在她给艾米丽治疗的期间就已经发现了,这位前辈的体温很不正常,如果不是确认了她还有呼吸,往昔差点以为她已经死了,这不是正常人该有的温度


而且现在越来越不正常了


这让往昔皱起了眉头,因为她不知道病因是什么,前辈皮肤白皙但也没到苍白的地步,她的呼吸虽然很轻但没有明显变缓,体态健康甚至有薄薄的肌肉


“我能再次为您检查一下身体吗”往昔想听她的心率


“不需要,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体”艾米丽拒绝道,转身走向镜子,准备整理自己的衣着


听出了前辈的拒绝与疏离,往昔好像意识到什么连忙跟在身后“我承认我之前做了些过分的事情,我向您道歉,我希望你不要因为那件事对我有任何误解……”


“什么?”艾米丽望向镜子里,自己身后的女孩,与自己相比要稚嫩许多的女孩


听出艾米丽的疑惑,往昔不确定前辈是真不在意还是装的“你回来那天,我向其他人通风报信,好像给你……和你的朋友,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当我意识到的时候……真的非常抱歉”


艾米丽突然明了,当时只是觉得往昔精神不太正常,也没有太放在心上,毕竟那个地方太考验一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刚来的人承受不住压力疯掉也是常态


往昔有些不知所措,这位前辈一直在通过镜子用自己看不懂的眼神盯着自己,她以为自己不够诚意“我当时特别想离开,这里比我想象的要糟糕……我以为你回来了我就能离开了,所以才……”


“你既然选择了这里,就该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艾米丽并不同情她,来这里的人都带着些目的


“是的,我承认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可以得到更多的利益,我以为我能为此付出一切,可我发现,当我为了达到目的而伤害了他人时,我是那么的厌恶我自己,我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


往昔痛苦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明明身着华服,光鲜亮丽,却遮不住自己的自卑与丑陋,而她在看向自己身旁的女人时,眼里是藏不住的感激与仰慕“是你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内心”


往昔释然的笑着,她知道艾米丽绝不可能回到这里,自己也不可能主动选择离开,也接受了自己的未来“这是我的选择,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不会逃避”


“……”


“让我为前辈检查一下身体吧,我无法像前辈一样强大,或许某一天我就被抛弃了……至少前辈可以离开这里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也算是弥补我的歉意”



往昔本性不坏,只是受到了环境的影响,让艾米丽在意的是,刚刚往昔要求为自己检查身体时的眼神,闪烁着光芒,满是对于未知的追求,真诚又坚定


让她想起了很久之前的自己,最初的样子,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依然诚心救人的自己


镜子里,往昔错开一个身位站在自己身后,艾米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往昔的那靓丽幽碧的双眸,与自己黯淡无光带着些许浑浊的黑瞳成了鲜明的对比


时间久了,她好像忘记自己眼睛原本的颜色了


艾米丽通过镜子有些留恋的看着身后人的绿眸,鬼使神差的转身轻轻拥住了身后的人,使对方贴近自己的胸口“能感觉到吗”


事发突然,往昔愣了好一会,隔着绷带感受着对方冰凉的体温,自己的心跳干扰着她作为医生的判断,她只能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努力去听


一下,两下……


从医多年的警觉,往昔觉得后背发凉,她很希望是自己听觉有问题,可正当她打算去找专业仪器时,颈侧的刺痛与瞬间的眩晕感让她失去了知觉,晕倒前她看见了掉落的的针管,是她进门时艾米丽配的那只,以及耳边模糊的一句“我***不多*”



――――――――


虽然很对不起往昔但她必须这么做,大不了之后再与她道歉,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艾米丽穿着往昔的衣物,也来不及找自己的东西,借着休息室昏暗的灯光赶紧离开,没有人去注意这个花童的“附属品”


不顾方向远离一号庄园休息室后,艾米丽才停下来,她感受到有一个人一直不远不近的跟着她


虽然艾米丽跑了出来,但她却不知道该去哪,怎么去找庄园主,既然现在有现成的引路人,为什么不收下这个机会呢


“真不愧是艾米丽小姐,直觉敏锐”那人也不再躲藏,带着艾米丽熟悉的声音出现在她面前


负责庄园协会的幸运儿,艾米丽对他最后的印象就是那次交流会上,自己帮助他投资了活动还拉上了弹簧手


幸运儿知道时间紧迫也不再寒暄“我们庄园主希望能见您一面”


“你们庄园主?”


“二号庄园”


艾米丽从来没有关注过其他庄园,但依然能从他人的只言片语中感受到这个庄园的不简单,唯一能够匹敌一号庄园的存在,两个庄园一直都是敌对的关系


“走吧”


从之前的事情来看,二号庄园的幸运儿和一号庄园的幸运儿关系不简单,两人仿佛有种微妙的合作关系,现在看来,或许有一方的庄园主并不知晓?


两人途中也没有多说什么,艾米丽有预感,她想知道的答案或许可以从二号庄园主这里找到方向


经过几道传送门,幸运儿将艾米丽领到一个很普通的房间前,恭敬道“庄园主大人就在里面,我就先告辞了”


就在幸运儿离开后,房间的门便自动打开,房间内部一片漆黑,艾米丽什么也看不见,可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在呼唤她


就在她踏入那扇门后,灯光闪烁,房门也砰的一声关上了


“你们庄园主都喜欢玩这些小伎俩吗”艾米丽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了,毕竟236号的那位一直喜欢装神弄鬼


二号庄园主并没有现身,空荡的房间只有桌椅,还有热气腾腾的茶水,古典的椅子自动拉开,艾米丽顺势坐了上去,声音才渐渐在房间中回荡


“很抱歉以现在的姿态见你,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我们见过一面,琼斯小姐,在莫尔斯小镇,你在逃离警察的追捕”一团半透明的影子出现在对面的椅子上,看不出身形也听不出性别


莫尔斯小镇……警察追捕……


是啊,他是第一个来找她的人,在一次追捕中,一个自称庄园主的人找到她,让她加入游戏,但艾米丽拒绝了,她记得很清楚,虽然自己拒绝了他,但他还是帮助自己逃离了追捕


“是的,对,我欠你一个谢谢”艾米丽这才放下了警惕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听见你的消息,你很能躲,直到我在庄园赛看见了你”


“呵呵呵,你知道我要见你一面有多困难吗”


“说说看?”艾米丽到有些好奇


“我曾经无数次,用了无数方法对你发出邀请,可消息全被那个该死的混蛋阻挡了,为了不让我见你,暗地里给我使了不少绊子”那影子愤恨的锤了锤扶手


见艾米丽不说话,又开口道“为了见你,我花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去调查那迷雾森林,总算让我找到了些蛛丝马迹,我赌了一把,让他以为我的目标是那位屠皇”


“什么意思,你做了什么?”提到迷雾森林艾米丽皱起了眉头


“我把一号庄园那些“失踪”的人翻出来了哈哈哈,我赌他会为了那个屠皇拉你去顶罪,这才让我找到机会见到你”


“所以你为了见我一面,把我也坑了?”信息量有点大,艾米丽整理了一下思路,这样的形式对她很不利呀


所以他们做的那一切就是为了让我自愿去背上那不属于我的罪名?


艾米丽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是囚徒躲闪的眼神以及慌张焦躁的表情,这是他装不出来的情绪


二号庄园主的矛头已经指向了他,他随时都会被人带走调查,那他为什么还是不肯告诉我那天发生了什么……


花童的事情,艾米丽心的有了答案


“别这么说,我的目的仅仅只是见你一面而已”


“你花了那么多心神,只怕要的不止这些吧”


“聪明,我很好奇,你为什么拒绝了我,但又答应了他,我想知道之后你经历了什么,可你知道有趣的是什么吗,我在调查你过去的资料时,发现你有一段经历被锁上了,就是你来这里之前的那部分,被那混蛋锁上了”


艾米丽突然停止了喝茶的动作,淡红的茶水倒影着她垂下的双眸


“你刚来的那段时间,我能感受到他的力量弱了很多,我很好奇,他到底藏了什么秘密”那团影子撑着下巴仔细打量着艾米丽的神情


“你们到底隐瞒了什么连神明都不能知道的事情”

评论(66)

热度(2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