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人士

《从人皇到皮皇总共需要几步》十二 all医

有私设注意!


文笔渣+ooc


第五萌新ww可能有很多bug希望多多提出


医生中心,团宠医生(我爱艾米丽!) 主cp随缘


希望大家喜欢_(:з」∠)_


我!赶!出!来!了!开心!没怎么检查过,有不对的请多指出!





十二

“艾米……呜呜!”奈布被金纹提到前面,一眼就能看见艾米丽,但他想让艾米丽快走时,身后的金纹大触一下子按住他的嘴让他无法说话


“嘘~佣兵先生,幻象大厅外可不准大呼小叫的哦”金纹嘴上对奈布说着眼睛却早就被不远处的艾米丽吸引了去


大厅外站着的女人换下脏兮兮的旧装,穿着整齐干净,一直以来被灰掩盖住的美丽清纯也展现出来,这才是淑女该有的样子,最让金纹满意的则是那表情,曾经艾米丽一直挂着她的清冷,面无表情,无论怎么挑衅,怎么欺负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那冰凉无神的眼眸让金纹不爽了好久,不过现在,女人望向他的眼睛中带着惊讶与些许温怒,眉头微微皱起,咬进牙关,好像在隐忍什么


这比面无表情好太多了,不过金纹一想到这表情是为那两个外来者而展现的,心里又开始不爽


弹簧手一点也不绅士的将玛尔塔的手反剪过去,按着暴躁胡乱挣扎的空军,脚下的步伐很稳,完全没有被玛尔塔带偏,他们直直的走向艾米丽


啧……看来是我算错了,就不该让他们呆在房间里


艾米丽现在悔的肠子都青了,平复一下心情,走上前去拦住他们


“干什么”艾米丽气得语气有些发颤


“在你房间发现两只小老鼠,我们要把他们交给夜莺小姐”弹簧手语气有些上扬,看得出来他很愉悦


“他们是我带来的,没见过世面想来看看1号庄园,仅此而已”艾米丽也不打算惜字如金了,她只想让那两家伙尽快放了他们,如果闹到夜莺那里,可能就不好办了


“这么说,你和他们不熟啰?”


“嗯”艾米丽习惯性的回答让奈布和玛尔塔都愣了一下,面前的艾米丽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冷酷无情,看向自己的眼神真的就和看陌生人一般,让人心冷了一大截


艾米丽也被自己的回答惊了一下,以前他们想找自己的岔,无非就是抢夺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已,再来自己面前调侃一番,所以艾米丽习惯对自己在意的事或物经常做出没兴趣的态度


看来奈布和玛尔塔不用别人咬舌根都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了……我简直是自己挖坑给自己跳


不过艾米丽可以赌一把,如果他们是为了找自己的茬而绑的奈布他们,自己这么说就是救了他们,如果不是……那就不好办了


不过金纹嘴上挑起一个嘲笑,让艾米丽更加搞不懂“不熟?不熟还让他们随便进你房间?还让她躺在你床上?你居然还把艾尔斯顿拿给他们?!”他了解艾米丽,以前的她绝不会让别人进她房间,而且你们完全想象不出来当金纹看到玛尔塔抱着艾米丽的枕头在床上翻滚还有奈布手里拿着那罐艾尔斯顿时心里有多气


就像自己想拥有的东西被别人夺走了,那人还向自己展示所有权!


想到这里金纹恨不得现在掐死手里的奈布,那罐茶叶可是我送的,你怎么能拿去?


艾米丽哽了一下,最后憋出一句“与你无关”把金纹逗笑了,不过是被气笑的


看着金纹一直用手掐在奈布脖子上,还有奈布渐渐发白的脸,艾米丽彻底慌了“放开他们!你们到底要怎么样!”清冷的语气也变得急促,眉头也皱的更紧


“求我们”弹簧手得瑟的笑了笑,但艾米丽的话瞬间让他脸上的笑僵了起来,不只是他,连金纹也愣住了


“求求你”艾米丽无所谓面子,她也能低下头,只要能确保他们的周全


见金纹和弹簧手不为所动,又大声的说了一句“求求你们了!”


艾米丽真的会求他们这是弹簧手没有预料的,对于艾米丽的低头与妥协,金纹与弹簧手并没有感到高兴,反而心中的怒火烧的更旺了,掐住奈布和玛尔塔的手也紧了些


“艾米丽已经向你们低头了,难道你们是打算失言吗”清亮的声音从一旁传来,细细的脚步声不紧不慢,犹如一个看戏的路人“这可不是军人和绅士该有的风范啊”


这个声音艾米丽再熟悉不过,是艾玛·伍兹


果然,一个穿着兰闺惊梦的女孩走到艾米丽面前,lolita的服饰让女孩更加乖巧可爱,蓝白的色调尽显清丽优雅,不像一个园丁,更像一个大家闺秀


“你现在又在这里装上了是吧”弹簧手轻蔑的笑了笑,与金纹交换了一个眼神,一起松开了两人,这个女孩可是不太好惹得


奈布因为有些缺氧没力的蹲了下来,玛尔塔被弹簧手一推也倒在地上,艾米丽想上前看看他们的情况,刚刚迈出一步就被兰闺惊梦挡住了,但管不了那么多,艾米丽绕过她跑到倒下的两人跟前扶住他们


“艾米丽别……”玛尔塔和奈布见艾米丽跑了过来,立刻站起身想挡在艾米丽面前,可一股力将他们拉了过去,艾米丽一手一人把他们拉到身后,一脸戒备的看着弹簧手和金纹


艾米丽在盯着他们,但他们在盯着艾米丽拉着两人的手,他们恨不得现在把艾米丽跟他们拉开,可现在不行


“呵!给我等着”艾米丽不知道是在说自己还是在说奈布和玛尔塔,回过神来那两人已经走了


“你们没事吧……”艾米丽有些担心


“我们没事,看到你没事简直是太好了”奈布回了艾米丽一个安慰的笑,只是笑得很虚弱,声音还有些沙哑,应该是刚刚被掐住造成的,但脖子上并没有掐痕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艾米丽自责极了,她本来想要保护他们的,没想到到这时候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真是没用……


“你们就是艾米丽的朋友吗?”兰闺惊梦在一旁看着艾米丽她们,眯着眼睛挂着友好的笑容但语气中好像藏着什么东西,乖巧但很危险


“这和你没关系”与奈布交谈时温和的语气瞬间结上了冰,冻的奈布和玛尔塔一哆嗦,虽然这语气不是冲着他们的,但威慑力确实很大


不过眼前那个女孩好像未受波及,笑容依旧,只是眯着的眼睛开始变得危险起来,里面好像有岩浆快要爆发一般


“我只是关心一下而已,艾米丽又何必这么紧张了?”兰闺惊梦伸出手向前走了一步,快要抓住艾米丽的手时,瞬间被艾米丽打了回来,“啪!”的一声很是响亮,就像什么被打碎了一般


“不许靠近他们”几句话如冰锥狠狠的刺向兰闺惊梦的心脏,将包裹完好的情绪彻底撕碎,名为妒忌的岩浆喷涌而出,女孩明朗的笑容渐渐变得狰狞,这压抑的气氛让玛尔塔她们有些喘不过气,只能堪堪躲在艾米丽的身后


“这是什么意思”女孩冷哼了一声,死死地盯着艾米丽


“他们有什么特别的让你这么在意他们!我哪里做的不好让你这么排斥我?!!”她一直都在扮演那个女孩,她一直都在模仿那个前身(前园丁),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艾米丽的目光,才能占据艾米丽的心!但不得不说,她失败了,可以说是彻底失败了,再怎么模仿,都不可能像她 ,从开始到现在艾米丽就没有正眼看过她,只有这次,艾米丽注意她了,为了两个小老鼠!


“确定要我说出来吗?你干了什么?”艾米丽不是很想和她多纠缠,阴险狡诈,喜欢坐收渔翁之利的家伙,这个女孩比看上去要危险的多


“……”兰闺惊梦心虚了,但眼睛死死地盯着艾米丽,好像稍微眨一下眼,艾米丽就要消失一般


“我们走……”转过身,轻轻带着玛尔塔和虚弱的奈布离开,艾米丽头也没回,一心都用在这两人身上,


“那个……艾米丽,我怎么有些不懂呀……艾玛小姐不是替我们解了围吗?这么对她合适吗”玛尔塔悄悄回头看了一眼站在原地不动的女孩,却被那女孩的眼神吓了回来,赶紧转回头


“你们被杰克和佣兵发现,其中一定有她的推波助澜,要不然她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我不相信有这么碰巧的事”艾米丽像是习惯了一般脸色不变的给玛尔塔解释着,倒是玛尔塔一脸惊讶,心想看起来这么乖巧的女孩居然做这种事?


“我比你们了解他们,对了……开膛手他们……没有对你们说什么吧……”


“嗯?没有哦,他们什么都没有跟我们说”听到这艾米丽松了一口气


那么现在我们要去哪了?


这是个问题,幸运儿应该还在买东西,一会出来发现我不见了可能会担心吧……但不能让奈布玛尔塔呆在这里


有了!


艾米丽把他们带到幸运儿的房间,确定没人发现后,艾米丽回到了幻象大厅,就见幸运儿拿着个盒子站在厅外张望,见到艾米丽赶紧跑了过去“艾米丽小姐你去哪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不好意思,出了点小事故,不过现在应该没事了”艾米丽解释道


“没事就好……喏,你的东西”幸运儿把盒子交给艾米丽,这是一个收纳盒,可以装下很多东西,不过只有前几名的庄园才有买,价格还很昂贵


“我刚刚差点吓死了,夜莺小姐一直盯着我,结账时她还问我哪里来的这么多钱”当时幸运儿紧张到说话都在打哆嗦,不过还好糊弄过去了,夜莺小姐控制着幻象大厅,里面高额的商品她一定能捞到不少油水,谁的钱她不管,她只管自己能赚到多少钱


艾米丽作为蝉联好几界人皇榜排名前几的人皇,再加上1号庄园的排名,得到的奖金也是多到花不完,而且她没有大手花钱的习惯,那些新衣服虽然好看但在艾米丽眼里并不实用,自己的时装就那么几件,还都是送的,日常吃住都是庄园主提供,不过她不爱买东西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不想让夜莺小姐那么容易赚她的钱


不过这次不一样,她是为了她的朋友花钱,艾米丽觉得不亏


艾米丽那么有钱也是把幸运儿吓到了,不只是幸运儿,夜莺小姐看到时也吓了一跳,买的这些东西精致不说并且很昂贵,全是新进的,在夜莺小姐的手下一过价格肯定攀升了不少,他都做好给艾米丽贴钱的准备了,但艾米丽的交易卡不仅够用,余额还很充足,这一次的花销可以说是都够幸运儿吃喝玩乐好几年的了


“嗯”艾米丽实际上没有预算过她有多少钱,交易卡一直放着也没有管,她只知道有钱一直打进来


“那我们快走吧”她不希望自己离开玛尔塔他们太久


艾米丽和幸运儿回到房间已经是快中午了,游戏也快结束了,接下来是午饭午休时间,本来艾米丽想在中午之前回去的,看来是不行了,因为那罐艾尔斯顿被金纹大触拿走了


当时奈布说到那罐茶叶现在在谁手里时,他都不敢看艾米丽的表情,女人本就淡漠的脸变得更冰冷,面无表情但可以体会的到她的愤怒与不爽,瞳孔有些缩小,漆黑无光的眼睛好像能吃人一般,吓得奈布不敢与她对视,作为一个军人,他什么眼神没有见过,轻蔑的,绝望的,愤怒的还是恐惧的,不过艾米丽的眼神让人很是不安,明明是面无表情的对着你,却能让你感受压抑,那双眼睛就像是活的深渊,多看一眼就会被吸进谷底,落得个粉身碎骨


“幸运儿先生”艾米丽喊到自己的名字时幸运儿吓得一哆嗦


“是是……”他看不清艾米丽的表情,很难看脸色形势,只好堪堪的回答道


“那个茶叶,商店能买到吗”声音毫无起伏,像极了大浪来临前的平静


“您要知道……那罐茶叶一直以来价格昂贵还很稀少所以都是杰克先生垄断了的,就算是约瑟夫先生想在杰克先生那里买也买不到的……”不自觉的就带了敬称,幸运儿边说着边看艾米丽的脸色,好像变得越来越差了……


空气又凝结起来,房间里安静的可怕


“你们都饿了吗?”艾米丽转过头看向幸运儿,又转过头看向玛尔塔和奈布


“不不不……我早餐吃得多”


“还,还没有饿……”


“我减肥……”


“好吧,那我去吃饭了”艾米丽说着就往门的方向走去


“唉唉!艾米丽!”感到不对幸运儿连忙拉住艾米丽“艾米丽你想吃饭的话我可以帮你打回……”


“我要去餐厅”不容抵抗的语气


“但是……”幸运儿,胆小可怜又害怕……


“我要去”当深渊在凝视你时,你绝对是不敢凝视回去的……


就这样,幸运儿一脸悲催的就跟着艾米丽到了食堂,这个时候人还没有到齐,不过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饭菜,餐厅一人一张桌子,会根据你的口味与习惯给你摆放好不同的菜式,这可能只有排名前几的庄园才有的待遇


幸运儿四周张望着,又看看安静的艾米丽,明明之前还不想被他们看见,怎么现在就巴不得往他们眼皮子底下钻了……真的不懂女人啊……


“那个……艾米丽小姐你……”艾米丽!我们的位置在这里呀!你要去哪?!!


幸运儿想把艾米丽带到她的位置上,可艾米丽像是着了魔似的,直直的往另一个桌子走


等等……那个西餐……那个红酒,那不是杰克先生的桌子吗?!!


已经来不及了,艾米丽已经坐到金纹的位置上,打开了那瓶红酒,抱着手臂喝了起来,脸朝着窗外等待着什么


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大家陆陆续续的走到餐厅里,看到艾米丽时都惊一下,不过不是因为艾米丽,而是因为艾米丽坐到金纹大触的位置上,还喝着杰克的红酒,不是细细品味而是喝啤酒似的往嘴里灌,这个庄园里的人都知道金纹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喝他的红酒,抢他的红茶


不过现在艾米丽不仅要喝他的酒,一会,还要抢他的红茶


走着瞧吧,无神的眼睛里多了一丝恨厉


评论(36)

热度(4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