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人士

《从人皇到皮皇总共需要几步》十一 all医向



有私设注意!


文笔渣+ooc


第五萌新ww可能有很多bug希望多多提出


医生中心,团宠医生(我爱艾米丽!) 主cp随缘


希望大家喜欢_(:з」∠)_


修罗场修的我头大,哭唧唧……这篇应该算是修罗场开头


两个庄园的人,写着写着就感觉写混了_(:з」∠)_修罗场成了我的噩梦……之后可能会用皮肤名代替两个庄园的人,我尽力了_(:з」∠)_


十一

艾米丽决定上午就出发,大致算好时间,到那里的话,那些人都在参加游戏,上帝保佑,别出差错吧


去往其他庄园的路径其实和祭司的传送门有点相似,不过需要花点时间而已,大约1个小时左右


刚刚走到传送门前艾米丽就开始感到不安,甚至有些呼吸不畅,胸口发闷,就连脚步也变得慢了起来,她不愿意重新踏入那个地方


玛尔塔发觉艾米丽不太对劲,轻轻的握住了她的手,又捏了捏“你没事吧?艾米丽?”


“不,我没事……求求你,求求你们!”艾米丽双手紧紧的回握住玛尔塔,眼神在佣兵和空军之间来回交换,微弱的声音中都有些颤抖


明明刚刚还好好的,怎么一到这里就变成这样了


玛尔塔明显有些被抓疼了,但还是用空出来的一只手轻拍艾米丽的后背“没事的艾米丽,有什么事都好说的”


“嗯,你先冷静一下”佣兵也连忙安慰道


“千万别听他们说的话,他们说什么千万别相信,也不要在意,好吗!”艾米丽倒不是害怕那些人攻击他们,毕竟有庄园协会,如果在其他庄园里受到攻击,有明显伤口的话可以由庄园主向庄园协会举报,所以艾米丽不担心这个


她只是不希望那些人的言论对面前两个人造成伤害,或是让两人不开心,更不希望他们因为那些人的话对自己产生其他不好的映象,她好不容易才遇到对自己好的人……


去往1号庄园的这段时间对艾米丽来说就是煎熬,她甚至想要打退堂鼓,但已经来不及了


睁开眼,熟悉的庄园大门让艾米丽心情跌落谷底,倒是空军和佣兵被惊艳到了,236号庄园现在不过是初春而已,冬天的寒冷依旧体现的出来,而这里已经到了春暖花开得地步,各色玫瑰透过铁栏杆向外面开放着,争奇斗艳,香气扑鼻,每一片花瓣都在对外来者招手,循着花香而来的蝴蝶更是数不胜数,它们停在花瓣上或是飞在空中,在阳光的衬托的闪闪发光,它们就是美丽动人的精灵


但在艾米丽眼里,这些玫瑰不过是关在笼子里的妓女,花枝招展的勾引无知的外来人,等到那些人进来再无情吞噬他们的灵魂,而那些恶心的昆虫,妄想用富贵美艳的装饰来掩盖自己曾经是蛆虫的现实


让人恶心


大门上的图案设计嚣张大胆,更显庄园的富贵,1号庄园并没有设置进入权限,感觉到有人的到来,热情的张开双臂,欢迎外来者,其实在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就进入庄园主的视线中,他们已经被最危险的头狼盯上了


玛尔塔拉着艾米丽向前快步走着,她太想看看里面风景了,这里就是仙境,天堂


而人类对美好的事物都抱着好奇心


以至于他们都没有发现艾米丽从进门开始都保持低气压,脚步迈的极其不情愿,心中的不安让她时刻保持警惕


我会保护你们的,艾米丽心中暗想着,面前的两人对她来说像是朋友一般,眼中微弱的光芒已经熄灭,剩下的是漆黑无底的深渊


“艾米丽你快看!”玛尔塔激动的指向一个富丽堂皇的建筑,总共有10层,每间房间都配有一个小花园,花种统一更显得整齐对称,建筑色调以金色为主,大气高调


“那里是求生者宿舍了”艾米丽拉紧玛尔塔生怕她跑到视线以外的地方去了“我带你们进去”


1号庄园的宿舍按求生者和监管者来分配,求生者一栋楼,监管者一栋楼,但这样分也没什么卵用


艾米丽的房间在第九层,几人来到了电梯前,发现电梯正在向下,艾米丽有些慌了神,眉头稍微皱起,等到电梯到达一楼后,从电梯里下来一个人,是她自己,艾米丽·黛儿


不过这个医生穿着一套往昔,即使穿着漂亮但目光无神,很是狼狈,那人看到原装的艾米丽后惊了一下,随后握紧手上的针管,身体颤抖的厉害,她脸上诡异的笑让艾米丽很不舒服,奈布也感觉这个医生不太对劲,向前一站挡在艾米丽面前


而往昔医生甚至没有看他一眼,死死地盯着艾米丽,没一会带着她那诡异的笑声像是逃命一般撞开奈布和艾米丽跌跌撞撞的逃走了


“她……怎么回事啊”玛尔塔感觉怪怪的,刚才她下意识想掏枪结果发现自己没带,不只是她,佣兵也没带护腕


来到艾米丽的房间,进去后里面是不同于宿舍华丽外观的简洁,一张床,一个书桌,一个带镜子的衣柜,连个沙发都没有,这让本来就大的房间显得更加空旷


“艾米丽你房间好大啊”奈布也不禁感叹道


“嗯,请坐吧”艾米丽指了指床


不对啊,如果庄园主找来别的医生代替我,那我的房间应该是被征用了的……


艾米丽仔细检查了一下房间,一样没多一样没少,与走之前一模一样


那么那个医生住在哪?


一般来说“新人”与“替身新人”不同,新人作为全新的参赛者享有新的住宿,而替身新人则是替代品,住在被替代参赛者的房间


艾米丽回忆了一下,在被撞的瞬间好像看见了往昔眼里的疯狂与喜悦,像是抓住了一跟救命稻草一般,得救的眼神


啧……


这眼神是什么意思,让人不舒服……艾米丽回忆起来头皮有些发麻


找出放在柜子里的那罐艾尔斯顿放在桌子上,之前打包行李已经把唯一的袋子用了,一会只能拿着走,看能不能去幻象大厅买一些袋子吧……


艾米丽回头看了看坐在她床上新奇的看着周围的两人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你们先呆在这里,我马上回来,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啊”用哄孩子的语气跟两位军人交接道,艾米丽感觉自己越来越有当母亲的天赋了


“啊?我们不能一起吗”玛尔塔想和艾米丽一起


“一些小事而已”艾米丽又从柜子里翻出一个医疗包,再从柜子更深处悄悄的拿出一个匕首,藏在身上,当然,她没让奈布他们发现,打开门向外走“我走后记得锁门”门被关上了


现在正处于游戏时间,走廊上除了艾米丽毫无人烟,倒是可以送一口气


走到电梯处,艾米丽发现两个电梯都有在上升,一个刚刚到二楼,另一个一个已经到从八层跳到九层


啧……在第九层停下了啊


艾米丽已经来不及躲,不过也没关系,奈布和玛尔塔在她房间里,完全不用担心……吧


艾米丽不怕与他们碰面,她怕的是奈布和玛尔塔和他们碰面,那群魔鬼惯用挑拨离间来让自己身边的人讨厌自己


电梯门打开,艾米丽并没有打算看是谁,只是那人突然拽住自己的手把自己拉进电梯里,迅速按下五楼键


“太好了……终于赶上了”虚弱的声音有些颤抖,不过很熟悉


“幸运儿先生?”艾米丽用惊讶的眼神看着他,面前的这个男孩和自己走之前一模一样,完全没变,她本来还想去找他来着


“艾米丽小姐先跟我走,现在你的处境可能有点危险……”幸运儿抱歉的笑了笑,抓住艾米丽的手并没有松开,一直到了五楼后,在出去前幸运儿按了一楼键,两人走出电梯后,电梯顺势去了一楼,这样就做出有人已经去一楼的假象


跟着幸运儿,艾米丽来到他的房间,幸运儿并没有改变被替代者的风格,只是把那些自己不需要的收了起来,与之前相比,朴素了很多,前幸运儿(被替代的幸运儿)在艾米丽眼里是一个嚣张跋扈的人,也是一个贪婪好色之徒,可能是看自己长期都是一个人,就比较好欺负,多次调戏自己,落到被替代的下场艾米丽对他毫无怜悯之心


幸运儿把头伸向门外左右看了看,轻轻把门合上,松了一口气转头询问道“艾米丽小姐怎么回来了?”


“回来拿点东西,很快就走”幸运儿听到艾米丽很快就要走,有些失望的垂了下头,但很快就恢复了精神,一手挠了挠后脑勺,笑着说“这样啊,我还以为艾米丽小姐要回来了”


艾米丽摇摇头“你的伤怎么样了”把手上的医疗包放在桌子上示意幸运儿过去


“好的差不多了,还是多亏艾米丽小姐了!”幸运儿走了过去背对医生,把衣服往上提了提,之前的伤口展现在艾米丽面前


伤口已经结疤,可能是愈合时有些瘙痒,幸运儿挠过的印记还在上面,有一个地方都被挠破了


艾米丽皱皱眉头,从医疗包里拿出一瓶酒精喷了上去,冰凉的酒精刺激着伤口让幸运儿忍不住吸了一口凉气,之后艾米丽用棉布盖在伤口上用医用胶布粘住“伤口在愈合,不许挠它!一下都不行!”


“是是是!我知道了……”知道艾米丽在担心自己心里有些小开心,连忙认错


“噗……”眼前的大男孩好像生怕自己多啰嗦一样,连艾米丽自己都感觉好笑


幸运儿听到身后的笑声,有些不可思议的转过头看着艾米丽,女人眼睛微微眯起,刚刚皱起的眉头也松开,两边的嘴角连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曾经凄白的脸现在也有些红润了,非常好看


“艾米丽小姐在那里过的很好吧”幸运笑着问道


听到幸运的询问艾米丽愣了一下,稍稍垂下头,回忆着在那里的时光,嘴角的笑完全压不住“嗯,他们对我很好,我……很喜欢那里”


“我看得出来,艾米丽小姐比以前爱笑很多,我也很开心”这句话让艾米丽心里暖暖的,原来这里也有牵挂自己的人,让他呆在这里……可惜了


“对了,你们不是在参加比赛吗,怎么回来了?”难道我走后游戏规则改了?


“啊!差点忘记正事了!”幸运儿立马从刚刚的氛围中抽出来,气氛都紧张起来


“刚刚在比赛观战室中代替你的医生冲了进来,说什么艾米丽已经回来了就在宿舍里”幸运儿一五一十的告诉艾米丽


“这样啊,我还以为怎么了,吓我一跳”艾米丽并没有感觉什么不对,就算他们知道自己回来了又怎样,那群家伙又不会放弃比赛来找自己,而且玛尔塔和奈布在自己房间里,肯定不会碰到那群人


“艾米丽小姐请你紧张起来!在观战的那些人听到那个医生说你回来后都找借口出去了!他们说什么去厕所,去大厅,但我跑来宿舍找你的时候发现他们都往宿舍方向走了!”当幸运儿在宿舍楼下看见“去厕所”的弹簧手和往宿舍这里走的金纹大触在对峙时吓了一大跳,休息室不是备有洗手间吗,弹簧手怎么还回宿舍上厕所的吗?金纹大触你是监管者怎么跑到求生者宿舍了?


不过还好他们在吵架,幸运儿才能赶在他们之前找到艾米丽


“不过那个医生还提到你有带两个人回来”听到这艾米丽突然警觉起来,我就知道!他们对我回不回来根本不感兴趣,突然集中在宿舍一定是冲着玛尔塔和奈布去的!


天啊……我就不该带他们两个来的!


就见艾米丽突然站了起来朝门口跑去“艾米丽你干什么!?你现在出去?疯了吗?我敢保证一会就不只是一个两个,而是都在……”


“他们会有危险我必须去找他们!”艾米丽顾不上幸运儿的提醒,她现在只是想要保证那些人不会去找奈布和玛尔塔


幸运儿连忙拉住她,按在沙发上“你的朋友应该很安全,我刚刚已经把电梯按倒一楼,他们应该会以为你们已经离开宿舍了”


艾米丽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突然感觉自己很自私,她不想让玛尔塔他们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让人讨厌的人,可能他们知道那些事后也很觉得我很奇怪吧……那些挑拨离间的人……说的也确实都是真的


他们有权知道真相,如果那些人真的告诉他们……我也毫无办法


刚刚还很开朗的艾米丽瞬间又回到那副冷清的样子,幸运儿也有些自责,不过这样才能确保艾米丽的安危


“对了,那个代替我的医生……为什么会那样做”从见面开始那个医生就很奇怪,明明一身锦衣华服,神色却很暗淡,就像是受尽折磨一般,但看上去没有受伤,不像被虐待过


“说到那个医生……也是挺可怜的,一进庄园那些人就处处为难她,虽然没有受到人身上的攻击但天天遭人白眼,还有恶毒的语言,在游戏上也是遭人针对……”


怪不得那么恨我,她可能以为我回来了她就能离开了,也是个可怜的人,不过也只能怪她自己不够强,保护不了自己吧,况且我也是这样过来的,虽然是我自找的……


“关键是他们还威胁那个医生,说不许进你的房间,就让人去仓库睡了”幸运儿也是边说边摇头,他也不知道那个医生是做了什么事,几乎全庄园的人都在针对她,造的什么孽啊……


艾米丽的疑惑也解开了,看来幸运儿应该是听了自己的话,没有去多管闲事,要不然可能和那个医生一个下场,不过与那些人相比,不管不顾可能是最大的仁慈了


现在艾米丽关心的是那群人有没有找到玛尔塔他们,他们应该也不会那么无聊的跑去自己房间,现在这种情况是不能让玛尔塔他们出来的,但自己要去买东西,得找个帮手……


艾米丽看了看幸运儿“陪我去买东西”


“啊?”


然后艾米丽完全不顾幸运儿的劝告,坚持要去幻象大厅,幸运儿只能带她去楼梯从后门走小路前往幻象大厅,可能是幸运儿的好运气,艾米丽走的小路上并没有遇到什么人


幻象大厅外,艾米丽并没有进去,而是给了一张清单和自己的交易卡让幸运儿进去帮她买,这也很好的避免了与夜莺小姐见面,艾米丽是真的不想见到她,她真的受够了那个蠢鸟的阴阳怪气与令人不舒服的眼神


艾米丽站在大厅外,虽然幸运儿让她躲起来,但她也不怕被人发现,就在外面等着幸运儿出来,不过她完全没有料想到,金纹和弹簧手会同时出现在幻象大厅外,而让艾米丽呼吸一滞的是,随着他们来的还有挣扎着的玛尔塔和奈布


评论(31)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