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人士

《从人皇到皮皇总共需要几步》九 all医向

有私设注意!


文笔渣+ooc


第五萌新ww可能有很多bug希望多多提出


医生中心,团宠医生(我爱艾米丽!) 主cp随缘


希望大家喜欢_(:з」∠)_


实际上这章自己改的时候感觉怪怪的,觉得文笔上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大家也可以多多提出_(:з」∠)_




庄园游戏开始前大家都会在休息室集合,然后等待安排游戏,参赛者们可以自由安排游戏方式,匹配,自定义,不过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庄园赛,相当于排位赛了,每一届的庄园赛都会重新定义庄园排名与人,屠皇排名


匹配与自定义都是属于庄园内部游戏,由各个庄园内部参赛者参与,人物不重样


而庄园赛则是各个庄园的游戏,大赛主办会根据参赛人物自身实力(段位)随机匹配适合的对手与搭档,人物可重样(除联合狩猎战的监管者)


在庄园赛未开始前,内部的匹配和自定义相当于练习


庄园赛开始前还会有模拟赛,与庄园赛机制相同,为了让各个庄园相互了解,做到知己知彼


艾米丽是在上一届庄园赛结束后才被调到这里,距离下一届比赛还有充足的时间


庄园赛可以观战,可能到时候会审核自己的表现,再看能不能回去


不过艾米丽不想回去


“对了艾米丽”这时艾米丽和威廉在花园里讨论各个监管者


“裘克好像不愿意参加自定义,不过我找了杰克,他同意了!”威廉像是个邀功的小狼狗,身后的尾巴使劲摇


“是这样啊……你……对他提到我了吗?”裘克虽然长的很凶,但是人很好,听特蕾西说大家找他自定义基本都会答应


“对啊!不过那家伙一脸为难的表情,犹豫了挺久的,还是没答应,不过当时杰克就在旁边,我就邀请他了,他答应的倒挺快的,奇了怪了,他平时都不会答应自定义的啊……”可能佣兵没有和威廉说清楚,不过也没关系


那天晚上裘克在圣心医院落下了他的围巾,当事人艾米丽捡到了,之前与他有些过节,现在又在医院里砸了他几板子,基本上裘克看见艾米丽都绕着走,实在找不到机会还了,只能看能不能借他人找他自定义,到时候把他引到医院里让他自己捡回围巾


看来只能下次还了


“艾米丽小姐~”说曹操曹操到,一抬头就看见杰克站在不远处


“还有威廉先生”微微歉身做了个绅士礼,脸上的微笑总让艾米丽感觉里面藏了什么,这个先生就像海市蜃楼让人不敢轻易相信


“杰克先生您好”艾米丽也回了一礼,在1号庄园呆久了艾米丽也习惯面对“笑中藏刀”


“之前送给小姐的红茶喝的还习惯吗?”


“嗯,不过我没怎么泡过,泡的不好,可能糟蹋您的红茶了”杰克送她的红茶牌子虽然很普通,但品质是真的好,茶叶干香,茶碎极少,泡出的汤色也很澄澈,不过自己泡出来的感觉味道不是很纯正,与杰克泡的差距太大


“啊~刚好我要泡红茶,可以请艾米莉小姐喝杯红茶吗?顺便我教教你”杰克的嘴就是个圈套,狡诈圆滑,在艾玛房间时就已经见识过了,再加上绅士有礼的气质,很容易轻易相信他的话被他带跑


简直和那个杰克太像了,不过那个人其实行为很幼稚,用小孩子的想法,知道他想要什么就很容易看透


人都是为了想得到的东西而去摆弄心机,但这个人……做这些也不知道在图什么


而面对这样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少和他说话


“恐怕不行,我和艾米丽在讨论自定义游戏的战术!你参与不合适吧”前锋用自己高大的身躯挡在艾米丽面前


“既然是讨论战术不带上我们好像也不合适吧!”特蕾西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几人回头一看,女孩单手叉腰坏笑着盯着威廉,海伦娜站在特蕾西身后一手拿着拐杖一手拉着特蕾西的衣袖,朝着艾米丽无奈的笑了笑


“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之后大家就愉快的喝着杰克的红茶讨论起了战术


愉快?呵,怎么可能


威廉咬着茶杯边眼神交流着:你们是什么情况!


特蕾西喝了一口红茶回了威廉一个眼神:你个小兔崽子坏的很,要不是玛尔塔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跑来勾搭艾米丽了!


海伦娜坐在艾米丽身边尴尬的笑着:哈哈……大家都消消气……


杰克一脸“脸上笑眯眯,心里mmp”:你们过来掺合什么,还有威廉你别把我杯子咬坏了!


抿了一口红茶,看着大家其乐融融艾米丽不住的感叹:大家感情真好,果然是我泡红茶方式不对吗


杰克看着艾米丽一直盯着茶杯里的红茶笑了笑“今天看来是没办法教艾米丽小姐了,我们一会可以约个时间,改天教你泡红茶~”


见艾米丽抬起头又不紧不慢的加了一句“艾米丽小姐心灵手巧,我很期待小姐泡的红茶~”


“我……”


“哔!!!!游戏即将开始,请各位参赛者到休息时做好准备”熟悉的开赛声响起,杰克看着艾米丽被威廉等人拖走,脸上笑容更僵了


我艹……


——————————————————


艾米丽被拖到求生者休息室,休息室被分为求生者和监管者,两间休息室外还有一个房间,是观战室,由监管者和求生者共同观看


大家都来的差不多了,正在看刚刚公布的游戏对战名单


“艾米丽!”艾玛冲到自己面前把艾米丽吓得后退一步“天使!你自定义怎么不找我啊……”艾玛抱着艾米丽一脸委屈样


“艾米丽想自定义也可以来找我的……”伊莱小声的说道


玛尔塔过来拎开艾玛“我也可以保护你的,我可不比男人差!”


“我也想和艾米丽小姐自定义……”


面对大家的好意,艾米丽有些不习惯“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想……”


“第一场自定义,求生者,医生,机械师,盲女,前锋,监管者,杰克,地图,圣心医院请做好准备”机械音响起一脸懵逼的艾米丽又被拖进准备室


另一边监管者休息室里,杰克也顶着一干人威胁的眼神走进准备室


坐到监管者的位子上,杰克翘着腿,手撑着头看着求生者位子上的艾米丽,医生趴在桌子上正闭目养神,对周围的一切都不理睬


做好准备,游戏开始了


一阵烟雾后,艾米丽被传送到小房外,熟悉的场景,乌鸦落在石上时不时叫几声,它们的眼睛紧盯着周围,在监视着什么


刚刚好小房里刷了一台密码机,不过艾米丽没有立马过去修机,而是站在原地


“艾米丽在做什么?”场外观战的人发出疑问


大概站了好一会,艾米丽才迈出脚步,慢慢离开小房,海伦娜发出一条信息“专心破译!”暴一下自己的位置,之后特蕾西与威廉相继报了位置,只有艾米丽,她走到乌鸦面前,好像故意赶走乌鸦,给屠夫报了一下位置,然后原地不动了,好像在等待什么


这是什么新操作?


不仅是观战的,连海伦娜也被吓着了,她刚刚用盲杖在地上一敲,看见杰克朝艾米丽的方向走去,自己的技能可以让队友也看见监管者,照常理看见监管者冲自己来不应该跑吗?艾米丽怎么还朝监管者跑?


我甚至怀疑我的技能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威廉不知道艾米丽的情况,现在只有我能救艾米丽小姐了!


海伦娜赶紧朝艾米丽的方向跑去,好像来不及了,艾米丽已经凑到杰克跟儿前了!


都怪我……怪我的羸弱……


不过艾米丽跑进小房子跟杰克周旋起来,海伦娜暗中观察了一下,杰克带了封窗,现在艾米丽和杰克距离有点危险,但杰克也打不到她,就是笑眯眯的跟着


海伦娜趁机钻进小房里躲到板子边上,看见艾米丽一进来给了紧跟艾米丽的杰克一板,杰克完全没注意到有人躲到板子后,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板子


艾米丽本想在板子处来回绕一下拉开距离,正要回头跑时突然一个板子拍在面前,吓了她一跳,然后一只手抓住她带她离开了小房


嗯??


等艾米丽回过神已经在废墟处,她和海伦娜正蹲在一个墙角边上,盲女紧紧的抓住艾米丽的手,头悄悄向外张望,最后松了一口气“艾米丽小姐你没事吧”回头给了艾米丽安慰的微笑


“杰克现在应该是跟丢了,不用怕了”说着海伦娜拉着艾米丽向外走去“前面有一个密码机,我们去那里”


怎么感觉我才是个羸弱盲人?


艾米丽还没说一句话就被海伦娜拉到密码机旁,看着匆忙修机的海伦娜,又看了看密码机眉头一皱,表现出不安


“怎么了?艾米丽小姐?”海伦娜也感觉到艾米丽的情绪,问道


“我……没事……”


这东西怎么修来着……糟了,忘了……


对,艾米丽不会修密码机,不过应该说是忘了,毕竟在1号庄园里,艾米丽也从不修密码机


艾米丽伸出纤细的手指,看了看海伦娜的操作跟着她做,可刚刚按下一个键,密码机瞬间闪出电光,电的艾米丽上半身都麻了,颤抖着身子赶紧退远了些


海伦娜也被吓了一跳,输入一串密码稳定下密码机,走到艾米丽面前“艾米丽小姐你没事吧?”女孩柔和的关心让艾米丽平定下来“没事,抱歉……”


铛铛!


有人倒下了,是特蕾西,应该是交互的时候被震慑了,现在密码机还有3台,威廉发了个信息已经到监管者附近准备救人,海伦娜重重的敲了一下盲杖,方便队友观察情况


“威廉过去救人了应该不用担心”海伦娜松了口气,又回到密码机面前“来,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走了过去,就见海伦娜牵起自己的手绕到自己身后,另一只手也被牵了起来,女孩的手有点温暖,让人安心


艾米丽将手交给海伦娜,跟着海伦娜的力道手也跟着动了起来“先这样,再按那个键,最后在……”听着海伦娜的讲解,艾米丽学的很认真,眉头一直微皱,这让她想起自己学习医学时遇到的难题


这台机已经开的差不多了,威廉已经把特蕾西救了下来,现在两人都是半血状态


铛铛!


杰克选择追特蕾西,一个雾刃过去特蕾西又倒地了,见机械师被绑在气球上,威廉抓住机会抱着橄榄球撞了过去,可怎想杰克一个转身给了威廉一个气球刀


哦豁


海伦娜和艾米丽开好这台机,一起跑到两人倒地附近的草丛里,杰克把前锋放到椅子附近,守着两个人,她们根本不可能上去把威廉摸起来,特蕾西也已经过半了,再不救就有危险了,不过期间特蕾西用娃娃开了一台机,现在只剩一台了


“嗯……过去解开绳子就可以了吗?”艾米丽问道


“对,不过……”海伦娜还没说完就看见艾米丽冲了过去


千万别被……


艾米丽就被震慑了


震慑了……啊


威廉也惊呆了,自摸都忘记了


杰克刚刚看着小医生一脸严肃的跑了过来,一点也不做作,忒耿直的就开始给特蕾西解绳子,然后自己就给了医生一爪子


小医生好像不怎么熟练呀~看来还有很多需要我教的嘛


然后杰克一脸愉悦的把艾米丽绑上气球,又放了下来,连续几下后原地转圈圈等着艾米丽挣扎下来


乘着机会海伦娜把威廉摸了起来,杰克示意艾米丽去救特蕾西,艾米丽一下三回头的解开绳子救下特蕾西,杰克又一爪子把残血的艾米丽打趴在地,绑上椅子


整个过程艾米丽安静的像个东西,乖乖巧巧的给杰克绑着


不知道为什么艾米丽对这个监管者感觉不到害怕,索性也不挣扎


杰克示意前锋去救人,等海伦娜和特蕾西摸好威廉后,威廉上前去解绳子,解到一半又跑开,让杰克空了一刀,连续几个动作后杰克打到椅子上,趁着擦刀的时间威廉成功把艾米丽救了下来


之后杰克又一爪子把艾米丽打趴,放上椅子,威廉也跑了过来解绳子,依旧是那几个动作不过这次杰克打到了前锋,又趁着擦刀把艾米丽救了下来


艾米丽就像涨知识了一样,本来暗淡的眼睛有些发光,眼中带着对新鲜事物的新奇,虽然面无表情,但可以感觉到她的开心


这把杰克逗乐了,轻轻的笑了一声,一爪子把前锋打倒,绑上椅子,笑眯眯的等待艾米丽去救人


?????


前锋内心是拒绝的,但看到艾米丽跃跃欲试的表情……


我可以……


艾米丽学的很快,立马见了成效,海伦娜和特蕾西一脸老母亲的笑容,就差就拿手帕抹眼泪了


就这时杰克一爪子拍晕刚刚下来的前锋,三上椅,哦豁,飞天了


特蕾西之前下椅后一直半血,大家都沉浸在这和谐的氛围,完全没想到杰克一点也不和谐


特蕾西也上椅了


呵呵,男人都是屁眼子


艾米丽还没来得及救,特蕾西也飞天了,现在只剩半血的艾米丽和满血的海伦娜,还有依旧保持微笑的杰克


杰克笑着到艾米丽和海伦娜面前转转圈圈,表示友好


然后带着她们去修电机,不过海伦娜不修,她想让艾米丽多尝试,尽快熟练吧


修电机的艾米丽认真极了,皱着眉头,抿着嘴唇,很多小动作都表现出来,可爱极了


海伦娜本来想艾米丽去修机自己开门,但看了看杰克,还是呆在艾米丽身边比较好


艾米丽已经二上椅了,再上一次就飞天了,我还是盯着他,万一又……


最后一台电机修好了海伦娜去开了门,回头看了看身后的艾米丽和杰克,现在应该安全了吧……


正放松下来,杰克直直向自己走来,上来就是一爪子,把海伦娜吓了一跳赶紧向出口跑


回到休息室,威廉和特蕾西正大肆发泄杰克的阴险狡诈,看到海伦娜回来了倒是松了一口气,不过一直没看见艾米丽跟出来


海伦娜连忙到观战室询问情况,知道杰克把艾米丽绑气球上差点没拿起盲杖冲到圣心医院教训那个大屁眼子


————————————————


圣心医院里


杰克牵着绑艾米丽气球的绳子,哼着小曲走在医院的小路上,路过椅子也不放,就这样牵着走


艾米丽也不挣扎乖乖的飞在天上“杰克先生很喜欢喝红茶?”


“嗯?”杰克没有料到小医生会这样开口,还是回答道“是啊,能喝到好的红茶是很幸福的事哦”杰克想了想又开口“艾米丽小姐也喜欢吗?”


“不知道,只是感觉红茶味道很新奇,杰克先生知道“艾尔斯顿”吗?”


杰克当然知道,“艾尔斯顿”是庄园里最名贵的红茶,极其稀少还很名贵,基本是屠皇榜前几名才能买的起得


“当然,那可是绅士的最爱”


艾米丽看见了,杰克听到“艾尔斯顿”时眼睛在发光,他很喜欢


说着说着杰克像是发现什么一样,朝废墟走去,是个地窖,艾米丽被放了下来“小姐你可以走了~”


“你不杀了我吗?”杀了我就赢了


“哈哈哈我觉得没必要,不过,我希望之后能有幸与小姐单独喝杯下午茶”杰克单膝跪地微微弯腰


艾米丽不知道为什么杰克不在大门那放了她偏偏去找地窖,真是个看不懂的人……


医生想了想点点头“我知道了”


“谢谢你”说完就跳了下去


比赛结束,平局


————————————————


今天艾米丽只进行一场游戏,也是让她适应适应,与大家用过晚餐后艾米丽回到房间休息了一下,洗了个澡,刷了牙


从卫生间出来,艾米丽坐到床上,看着书桌上杰克送给她的那罐茶叶


下午茶啊……我记得我那个房间里有罐艾尔斯顿……得回去一趟吗……


不想回去


艾米丽放松身子,向后倒下,整个人陷进软绵绵的被子里,抓着手边的枕头抱在怀里侧了下身,小巧的脸埋进枕头中


一小时后


果然……睡不着


现在已经是睡觉时间了,艾米丽抱着被子走出房间,轻轻关了门,平常这个时候艾米丽在走廊上都会听见隔壁房间里几个女孩活泼的笑声,现在很安静,可能都回房间睡了吧


前往圣心医院的路黑漆漆的,这个时间鸟儿也睡着了,很安静


艾玛给艾米丽的被子很蓬松柔软,抱着也很大个,被子刚刚到眼睛下,有些挡视线,走到楼下,艾米丽就感觉到了心跳


有监管者?


不过现在艾米丽也不怕了,她知道他们不会为难她,他们都很友好


但这个时候他们来这做什么?


艾米丽上楼,房间里还亮着灯,只是感觉心跳声更大了,还有些许吵闹声,监管者应该就在楼上


走进房间里那阵仗吓了艾米丽一跳,本来乱七八糟的杂物被清除出去,地面也打扫干净,里面摆放了好几床被单,地上的洞也被白色的蛛网补上,活泼的小姐们在被单上打闹着,发出好听的嬉笑声,矜持的淑女们团座在被单上聊着天,让艾米丽想起少女时的小姐联谊


最先注意到艾米丽到来的是艾玛“天使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去别的地方了”艾玛跑到艾米丽面前接过艾米丽手里的被子


“你们这是干什么?”她们也喜欢睡在外面吗


其实艾米丽感觉喜欢在这里睡觉的应该只有自己了


“夜莺小姐说你睡不惯宿舍,其实你在医院这里睡我们也怕你孤单,索性大家都来陪你了”玛尔塔走到艾米丽背后推着她走到中间的被单上


明明是我想来陪艾米丽被你们发现了……


艾玛不平的想着,不过这样也挺好,她一直感觉艾米丽挺孤单的,平时都呆在房间里,花园散步也是一个人,她也想和艾米丽一起散步……


艾米丽迷迷糊糊的坐到中间的被单上,身下软绵绵的触感让她感觉不真实,就像身处在白云间的天堂上,让艾米丽的心也软了起来


“希望妾身的存在不会给你带来困扰”红蝶指了指艾米丽的心脏,她和蜘蛛小姐睡在离艾米丽比较远的地方,可能怕影响艾米丽睡觉


“啊,不会”虽然心脏一直在响,意想不到的让人安心,以往让艾米丽担惊受怕的死亡倒计时此刻如同教堂钟声,但更像催眠民谣,睡意很快就席卷艾米丽的大脑


特蕾西控制着娃娃去关了灯,女士们乖乖躺下相互道了声晚安,医院又陷入宁静,只有柔和的呼吸声伴随着傍晚清凉的微风


“晚安”艾米丽也进入梦乡


那里有很多好东西……还是回去一趟吧


祝美丽的小姐们一夜好眠


评论(29)

热度(5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